:::

北部空間

2022年【四季夢幻島】

★位置:新竹市立馬偕兒童醫院2F兒科門診
★贊助單位:周明智先生闔家、廖柏愷先生闔家、財團法人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財團法人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頎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瑞昱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昌益事業群、鴻柏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何美芳女士、羅煥光董事長、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
★贊助設計:ECG Design Station王文煒設計師、謝淳鈺設計師
★簡介:這是一個航行在夢想中的四季島~~

More

2020年【點...】

★位置: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2樓兒科候診區及親子共讀園地
★贊助單位: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贊助設計:好適設計廖亮宜 何俊毅設計師
★簡介:設計師廖亮宜設計【點...】,希望從圓點出發,帶領孩子們在微觀世界中旅行,發揮無限的想像力與創意。

More

2019年【童話森林】

★位置:輔仁大學附設醫院1樓,兒科急診區
★贊助單位:台北永福扶輪社
★贊助設計:玩鉛筆創意公司
★簡介:藝術家謝介文設計「童話森林」溫馨空間,走廊化身為森林佈滿設計師親手畫上的童趣動物,筆觸可愛,讓人流連忘返,在醫院也能夠感受到新奇及安定。

More

2017年【海與森林】

★位置:亞東紀念醫院11樓,小兒病房區
★贊助單位:瑞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贊助設計:玩鉛筆創意公司
★簡介:藝術家謝介文設計「海與森林」童趣空間,小徑兩旁佈滿謝介文親手一筆一筆在牆上直接作畫,筆觸溫暖,試圖營造讓人心境移轉,忘記身在醫院的效果。穿過森林小徑,別有「洞」天。

More

2013年【幸福泡泡】

★位置:台北榮民總醫院3樓,湖畔兒科門診
★贊助單位:瑞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獲得設計界奧斯卡獎A'Design 2017優等獎肯定的「幸福泡泡」,出自設計師廖亮宜大膽發揮創意,以溫潤及多變的圈圈,配合柔美的燈光,展現湖畔光影的迷人變化。而我們的公仔比比米米在牆面以意境手法呈現划著小船的情境,帶領孩童一起追尋幸福泡泡,讓身體和心靈順利經過醫治,走向療癒。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