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體露出

電視-大愛新聞2019.04.14

第八屆「台灣兒童醫療貢獻獎-兒童護理獎」的得主,是高雄榮總兒童病房的護理長劉苑生,她致力於兒童友善醫療,為高雄榮總的兒童病房引進了藝術治療、兒童醫療輔導師以及紅鼻子醫生服務。

More

新聞-TVBS健康2.0 2019.04.14

第八屆台灣兒童醫療貢獻獎舉辦頒獎典禮,頒發獎項給6位傑出個人醫護,以及1組優秀醫療團隊,彰顯第一線兒童醫療工作者的用心付出,鼓勵更多新血投入兒童醫療領域。

More

報紙─國語日報2019.04.14

副總統陳建仁昨天出席第八屆「臺灣兒童醫療貢獻獎」頒獎典禮,服務於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的鄭雪芳榮獲兒童護理獎。

More

報紙-自由時報2019.04.14

台大醫師蔡文友行醫近四十年,今年獲得兒童醫療貢獻獎中的終身貢獻獎,昨天他從副總統陳建仁手中接下這個宛如兒科醫護界奧斯卡獎榮耀。

More

新聞-蘋果日報2019.04.13

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今舉辦「台灣兒童醫療貢獻獎」頒獎典禮,副總統陳建仁親臨表揚。62歲的田英俊投入兒童骨科醫療多年,本次獲「焦點貢獻獎」肯定。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