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愛的小可哥哥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清秀、白淨的漂亮臉龐,小可的大眼睛眨阿眨。

「哇,好可愛的小女生,阿姨可以幫你拍張照片嗎?」

「小可是不折不扣的小哥哥啦」媽媽笑著說

治療室裡,小可自己靜靜的翻著漫畫書,一付很投入的樣子。兩個年輕的護士姐姐握著一堆彩色的汽球從旁走過,小可的眼睛被色彩鮮豔的繽紛給吸引了,「姐姐,可以送我一個氣球嗎?」,「當然可以囉,姐姐送妹妹一個粉紅色的」,「再給我一個,我還有一個弟弟」小可也不解釋自己是男生。拿著一個粉紅一個黃色的氣球高高興興一蹦一跳的走了。

這麼可愛貼心的孩子真是人見人愛阿!小可今天來作療程第二次的化療,經過造血幹細胞移植的手術仍然無效之後,醫師建議繼續化療;這不是一個好消息,事實上是一個非常不好的消息。

媽媽紅著眼框:「小可是那麼貼心又乖巧,我實在好捨不得阿!」。我看著小可的小小背影,還有手裡握著的繽紛色氣球,心想那麼短暫又美麗的氣球,不覺得沉重起來,同時默默祈求小可的生命可以得到最大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