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讓瑞信用音樂回報您的愛心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Unforgettable, that's what you are... 
納京高 Nat King Cole 溫潤動人的嗓音令人無法忘懷,就如同您的愛心捐款,會讓瑞信的孩子們永記在心!

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誠摯邀請您參加「2019當我們童在醫起」兒童友善醫療募款活動!

即日起至10月28日止,您只要捐款5,000元,瑞信就請您一起來聽美妙的【納京高百年紀念音樂會】

您的5,000元善心,除了可以幫助瑞信為病童們提供友善醫療服務外,還可以獲得10月29日在台北市中山堂舉辦的【納京高百年紀念音樂會】高價區入場券一張,現場並可獨家享用享用小點心及獲贈瑞信感謝小禮一份。每筆捐款並將由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開列可抵稅收據一張。

用愛心換音樂會門票的機會有限,請您立即行動線上捐款


注意事項:
1. 捐款新臺幣5,000元(或以上)可獲贈音樂會門票一張;
2. 捐款時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並在備註欄註記「參加音樂會」字樣,以便瑞信與您聯繫。


#兒童友善醫療
#納京高百年紀念音樂會
#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謝謝您的愛心捐款
#愛心資訊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