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Happy Run-為兒童友善醫療而跑 開始報名囉!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走過疫情,讓我們與親愛的家人、朋友、同事,一起到戶外跑跑,感受五月的暖陽,享受揮灑汗水的暢快,在盡情奔跑的同時,你不僅是為自己而跑,你也是為所有生病的孩子而跑。活動報名費主辦單位將全額捐做弱勢孩童(18歲以下)醫療補助經費。

 

路跑長度分3K、6K,老少皆宜的親民路線,當天只要跑完,即可獲得精美野餐墊一個,另外,還有豐富的獎品,在活動後抽出。跑完步,攤開野餐墊,倘佯幸福水漾,還有中大獎的機會,好康又有好禮,趕快報名去吧!

 

活動日期:1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地點:三重幸福水漾公園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樂活報名網https://lohasnet.tw/HappyRun2022/

活動洽詢: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 02-8228-0560

※活動相關費用收入,將全數投入補助18歲以下急重症住院病童的醫療費用及兒童友善醫療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