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案親子遊

緣起~帶著孩子郊遊去

本會從2011年開辦至今,已克服許多困難到過了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台中「老樹根魔法木工坊」、新竹「老郭休閒農場」、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宜蘭文化園區」等地方,並邀請企業、醫院、學校的贊助與支持,共同舉辦親子活動,讓重病或弱勢的孩子與家人,享受難忘的歡樂時光,留下美麗的回憶。

More

2022重遊奧萬大-星空帳篷體驗活動

經過兩年的疫情,許多實體活動都取消了,瑞信也不例外。很高興能再次接到奧萬大的邀請,體驗由南投林管處試辦的豪華帳篷。在疫情稍微緩和的三月底,能夠帶著個案家屬一起體驗山林,是一件意義非凡的事情!

More

2019年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親子遊 圓滿成功!

2019年9月7日集結了北、中、南地區7個個案家庭、志工們及醫生叔叔、護士阿姨、工作人員等共36人,於奧萬大,展開了2天1夜的親子遊行程,體驗森林風情,一同親近大自然的美好,享受天倫之樂。

More

2018花蓮親子遊

今年六月集結八個個案家庭,瑞信帶著大家從台北高雄前往花蓮囉~
精彩的行程、絕佳的住宿,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感謝贊助夥伴
讓我們能有美好的親子遊~

More

2017年宜童遊樂趣

本會主要提供急、重症之18歲以下孩子友善醫療,以及倡導健康發展權益。除了提供孩子或弱勢家庭經濟協助外,藉由舉辦親子活動帶給其豐富的學習與成長,甚至能讓照顧者有放鬆的機會,因此,本會延續往年的服務使命,讓瑞信孩子們齊聚蘭陽平原,一同親近大自然的美好,享受天倫之樂,甚至接觸不同的人事物。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