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案親子遊

2015年高鐵台中一日遊

今年酷夏,瑞信邀請孩子與家人,搭高鐵,玩台中。行程安排台灣唯一的木器觀光工廠「老樹根魔法木工坊」。進入園區就好像來到木頭樂園,遊戲,四合院風味午餐,滿滿的木頭香氣,琳瑯滿目的木製玩具,各式木作小物,木頭的藝術在整個空間裡,親子同樂之外,孩子可以自在觸摸與親近。

More

2013年新竹客家美食文化體驗、海濱風情一日遊

親愛的大朋友、小朋友,令人引頸企盼的瑞信親子遊登場囉,今年我們精心規畫親近大自然的大板根森林樂活一日遊,體驗台灣唯一低海拔熱帶雨林高含氧量達20,000PPM芬多精,探索森林媚力!

More

2011年瑞信高鐵微笑列車—屏東親子逍遙遊

高鐵微笑列車曾贊助過許多弱勢歡度快樂時光。去年高鐵贊助瑞信親子遊活動深受好評,因此今年瑞信再度舉辦並且推出最受小朋友喜愛的夜宿國立海洋生物館行程。邀請臺灣高鐵再次支持贊助,共同舉辦親子逍遙遊活動,讓這些重病且單親弱勢的孩子和家長,享受難忘的親子共遊的歡樂時光,留下美麗的夏日回憶。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