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體露出

電視-人間衛視2019.04.22

在第一線照護患者的醫療團隊,經常面對著高壓的工作環境,第八屆臺灣兒童醫療貢獻獎,就要表揚這些兒童醫療工作者的用心付出,藉此喚起社會對於兒科醫療的重視。

More

新聞-自由時報2019.04.17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小兒部主治醫師林杏佳二年前來到雲林看診,守護雲林兒童健康,獲得今年台灣兒童醫療貢獻獎「兒科新銳獎」。

More

新聞-TAIWAN TODAY2019.04.16

Vice President Chen Chien-jen ) presents the Taiwan Children Healthcare Excellence Award in Taipei City. on April 13.The honors are sponsored by the MOHW and organized by New Taipei City-based Raising Children Medical Foundation.

More

新聞-經濟日報2019.04.15

第八屆「台灣兒童醫療貢獻獎」日前舉行頒獎典禮,高雄榮總劉苑生護理長投身兒童醫療近30年獲得「兒童護理獎」肯定,由副總統陳建仁頒贈獎盃以茲感謝。

More

報紙─聯合報元氣週報 2018.04.15

媒體有愛,專題報導~謝謝聯合報元氣週報團隊在歷經縝密的研究、採訪、編輯後,0415週日以全版篇幅,關懷瑞信捐款人在努力支持的兒童友善醫療輔導師(健保0給付),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16年來致力寶貝住院重症病童的路上,盼覓得更多知音,一起加入我們寶貝和守護病童的愛之路!2018拉孩子一把!請給聯合報按讚!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