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部空間

2008年【動物嘉年華】

★位置:台大兒童醫院2樓,21-23診候診區
★贊助單位:張永晴、華容股份有限公司、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
★贊助設計:好適設計有限公司 何俊毅、廖亮宜
★簡介:利用紙雕的概念將孩子喜愛的動物線條,以雷射切割工法呈現在鏡面牆上並延伸至天花板。在鏡牆中反射了另一隻相同的動物,好似動物成雙成對,寓意了生命將生生不息!有趣的是,小朋友發現的動物永遠比大人多!

More

2008年【奇幻旅行】

★位置:台大兒童醫院2樓,健康體驗區
★贊助單位:吳春福、陳淑姿、吳昶毅、吳昶諒、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
★贊助設計:原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龔書章
★簡介:「奇幻旅行」以繪本手法立體呈現,提供生命隧道與環遊世界,玩器官立體拼圖、身體旋轉柱和消化大富翁。帶孩子了解身體結構,等候診療毫不枯燥。

More

2008年【奇樂森林】

★位置:台大兒童醫院1樓,6-8 診候診區
★贊助單位:聯發科教育基金會、吳瑞榮建築師事務所、先威企業有限公司、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
★贊助設計:大牆演繹公司負責人胡碩峰、劉蓁
★簡介:在醫院的窒礙的氣氛下,試圖營造大自然生生不息的氣息,撫慰疲憊的身體,經過在醫院短暫的停留、醫治、恢復等階段後,生命可以再重新出發!

More

2008年【太空歷險】

★位置:台大醫院北護分院,兒科候診室
★贊助單位: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
★簡介:三十坪的診間包括三間色彩鮮豔的問診室,以及充滿各種玩具的遊戲室。本次兒科候診室改裝的重點在於改善照明、增加線條柔和感、以及兼顧衛教需求,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