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體露出

新聞-聯合報2019.04.13

由高雄醫學大學醫學院院長田英俊(右)照顧近12年小病童柏涵(左)特地從高雄北上,做他最喜歡的「田爺爺」的花童,陪著田英俊領取第八屆台灣兒童醫療貢獻獎焦點貢獻獎。

More

新聞-RTI中央廣播電臺2019.04.13

第八屆台灣兒童醫療貢獻獎今天(13日)舉行頒獎典禮,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說明政府刻規劃兒童醫療網絡及幼兒專責醫師制度,守護孩子到3歲。

More

雜誌-媽媽寶寶2018.02

2018-02-01 媽媽寶寶雜誌 第 372 期報導:孩子的健康不該有城鄉差距,兒童友善醫療空間不是只存於醫學中心、兒童醫院或都會地區,經過多方努力,雲林若瑟醫院的兒科診間,成為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出資打造的第14號專案。融合虎尾在地文化的設計概念,讓孩子看診宛如享受一趟「蔗田裡的小旅行」。

More

影音─TVBS新聞報導2018

TVBS十點不一樣專題採訪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為什麼要推動「兒童友善醫療」?這對病童有什麼重要性?軟體和硬體雙管齊下,和國內十家醫院建立合作平台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