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忙什麼

2022重遊奧萬大-星空帳篷體驗活動

經過兩年的疫情,許多實體活動都取消了,瑞信也不例外。很高興能再次接到奧萬大的邀請,體驗由南投林管處試辦的豪華帳篷。在疫情稍微緩和的三月底,能夠帶著個案家屬一起體驗山林,是一件意義非凡的事情!

More

飛碟午餐採訪董事長談路跑

飛碟聯播網《 飛碟午餐 尹乃菁時間》2022.03.16 《Happy Run 公益路跑》
欲觀看影片可以直接點選圖片連結
路跑活動訊息:https://lohasnet.tw/HappyRun2022/

More

瑞信LINE官方帳號正式上線

歡迎加入瑞信LINE官方帳號,關注更多兒童醫療議題。
輸入@raising即可得到瑞信最新資訊喔

More

2021瑞信聖誕歡樂列車,募集禮物2000份送愛到病房

為了讓生病的孩子也能享有歡樂過節的氣氛,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自2003年開始舉辦聖誕歡樂列車活動,號召國內企業、團體、社會大眾認捐聖誕禮物,一起把愛送到醫院給住院、早療與看診的兒童,今年活動受到熱烈迴響,募集的禮物數量創新高。

More

2021聖誕歡樂列車禮物募集

叮叮噹!叮叮噹!
歡樂的耶誕節是小朋友們最期待的日子,瑞信聖誕歡樂列車從2003年開始以來,一直受到很多人的支持與迴響,陪我們一起把愛送到醫院給生病的孩子。
今年我們也要邀請您一起在歲末做件讓世界變更美麗的事!
將這份暖心關懷送給在節日裡需要在醫院度過的孩子們。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