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路跑

2018年【HAPPY RUN -拉小手一把】

HAPPY RUN -2018拉小手一把
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第4屆慈善募款親子路跑圓滿成功!
破千民眾到場支持!守護病童完成挑戰!

More

2017年【一同奔跑,醫童愛】

透過舉辦「Happy Run」公益路跑活動,Run For Child Rights,為臺灣未來的希望而跑,為塑造臺灣成為兒童醫療理想國而跑!期待能將「兒童醫療理想國」理念推廣至一般社會大眾,讓更多的人認識兒童友善醫療的重要性,共同推廣及創造更歡樂的彩色天空。活動相關費用收入,將全數投入補助18歲以下急重症住院病童的醫療費用,讓更多家庭減輕負擔,擁抱希望克服難關。

More

2016年【幸福水漾HAPPY RUN-陪伴兒童醫齊跑】

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服務對象是急重症住院治療的18歲以下的孩子,為了支持這些孩童從醫院回歸家庭生活,我們倡導瑞信的五心-「愛心、耐心、信心、安心及開心」;並在幸福水漾公園,透過陪伴兒童醫齊跑,讓幸福四溢。期待能將「兒童醫療理想國」理念推廣至一般社會大眾,讓更多人認識兒童友善醫療的重要性,因此號召社會大眾一起來參與幸福水漾HAPPY RUN。

More

2015年【為醫護人員而跑】

國內唯一以整體兒童醫療為服務核心的基金會。透過不同資源的投入和整合,致力兒童醫療軟硬體的改善。盡一切的努力,幫助孩子進入醫療的每一個環節,擁有更多快樂和正向的經驗。面對兒童醫療困境,我們期待以更積極的方式協助提升台灣兒童醫療的服務與品質。在功利主義盛行的今天,更需要為鼓勵這些長期獻身兒童醫療領域,辛苦付出的第一線醫護人員,期待藉由本次路跑,彰顯辛苦付出的醫護人員每每發生重大社會事件,在第一線支援民眾。期盼更多資源投入國內兒童醫療領域,為台灣兒童的健康帶來福祉!藉由朋友互相扶持概念和群體關懷精神,以路跑將愛與感謝帶給辛苦的醫護人員。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