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新竹客家美食文化體驗、海濱風情一日遊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頂著8月的大太陽,瑞信大朋友和小朋友在台北車站相見歡。來到新竹老郭休閒農場,就看到農場阿姨列隊熱烈歡迎大家。脫下坐車勞頓的疲憊,第一站來到手作米粉加工廠,看完解說和示範,大夥開始將炊熟的粿塊放入機器,這是個要耐心的工作,不是只憑蠻力就好,「只要功夫深,原來粿塊也能磨成細粉條」。

再來大朋友小朋友兩兩分工合作,將細如髮絲的米粉均勻的分成12等份,等著進去炊蒸。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只是一團亂如毛線的米粉絲團,紛紛被阿姨嚴格品管退貨。分好之後,米粉就等著進入蒸氣氣機炊蒸,炙熱的天氣大夥額頭冒汗,也跟米粉一樣作三溫暖。炊蒸放涼後,個人將自作的米粉糰包裝入袋,加入調理包押入封口機,就大功告成啦。

 

 

2013年瑞信親子遊" target="_blank">2013年瑞信親子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