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udn 聯合新聞網 2021.04.18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以錄影方式為「第九屆台灣兒童醫療貢獻獎頒獎典禮」致詞,肯定各得獎者是兒童醫療的推手與兒童健康的後盾。他也表示,政府從今年起至113年,將分4年共挹注28億元,執行「優化兒童醫療照護計畫」,來降低兒童死亡率,減少兒童可預防、可避免的死亡或失能,落實分級醫療與雙向轉診,有效運用醫療資源,改善健康不平等。

賴清德說,這次兒童醫療貢獻獎得獎者共有6位個人獎和1組團隊,包括獲得兒科新銳獎的劉士嶢醫師、中流砥柱獎的邱益煊醫師、兒童護理獎的趙芳欣及吳家慧護理師、焦點貢獻獎的李國森醫師、終身貢獻獎的張美惠醫師及獲得醫療團隊獎的台大兒童醫院急重症兒童轉院外接團隊,無不犧牲奉獻,戮力於兒童醫療工作,令人欽佩,再次恭喜。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5396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