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親子遊圓滿成功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2019年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親子遊 圓滿成功!
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2019年9月7日集結了北、中、南地區7個個案家庭、志工們及醫生叔叔、護士阿姨、工作人員等共36人,於奧萬大,展開了2天1夜的親子遊行程,體驗森林風情,一同親近大自然的美好,享受天倫之樂。

大自然的森林中不管是樹木、溪流、草皮都閃閃發亮的,在藍天、綠地、甜美的笑容中,瑞信的孩子們完成彩虹之路活動,來回花費了4.5小時,全程約6公里的路程,不簡單的挑戰,我們做到了!!

對一般家庭來說,這可能就只是一趟旅行,但對於急、重症的病童們而言,出遠門確實是個遙遠的夢想,瑞信希望能夠帶給急、重症病童及家庭成員,除了在醫院治療、吃藥等待痊癒以外的生活經驗,藉由親子活動,用溫馨有趣的戶外行程,豐富孩子與家人快樂的生活體驗,讓重病或弱勢的孩子與家人,享受難忘的歡樂時光,留下美麗的回憶。

感謝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板橋-台中來回高鐵票之贊助
向陽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之餐盒贊助
志工們熱情的付出

**更多精彩照片請點下方連結**

https://www.flickr.com/gp/187058262@N03/C6N9k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