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在加護病房堅持著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俊霖是第一次當爸爸,然而期盼了九個月卻完全沒有新手爸媽的喜樂,原來小寶貝因為罹患先天性心臟畸形,從見到他的第一眼開始就送到開刀房搶救當中。

每天俊霖和妻子會到加護病房探視他們的小寶貝,看著小小身軀插滿了各式的管子覺得好心疼。一天、兩天,一週、兩周,一個月過去了,俊霖無心工作,雖然每天夫妻兩見到孩子的時間就是在加護病房短短的幾個小時,但是他們腦海已經全部被這個小小的身軀所佔據。漸漸的,四周有些不一樣的聲音,叫他們要放棄孩子。「就算救的活,以後恐怕也要依賴呼吸器」、「您們還年輕,再生就有了」。

俊霖心裡很難過,想到那個小小的微弱的身軀,受了那麼多的苦,正在努力跟生命拔河,叫我們怎麼可能放棄他呢?孩子和他的努力與堅持,終於在兩個月後得到報償。返家後第一次抱著孩子餵奶,為人父的喜悅第一次被滿足,俊霖心中湧現無限的感恩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