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睡的小筠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小筠和爸媽正準備打包行李,這兩坪不到的棲身病房,卻是一家三口棲身四個多月的地方。原來,一家人一起吃早飯、看電視、睡覺的日常生活,卻是那麼令人懷念啊。

回想這一路經歷的艱辛和凶險,還是摸不著頭緒,而且令人想到就忍不住發顫。

去年秋天天氣突然變冷,小筠有些微頭疼,本來以為只是小感冒,吃吃藥多休息就會好,沒有想到小筠的呼吸越來越急促,緊急轉院並送到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加護病房」這是多麼可怕的地方,怎麼會變得這麼可怕呢?沒想到這只是意外的開始而已。

小筠的情況很嚴重,醫師只好將氣管切開,將氧氣接到管子上;然而小筠的情況越來越糟,在鬼門關打轉的小筠最後必須要仰賴葉克謨才能維持住生命。

這段時間,小筠爸媽每天從早到晚都在加護病房以淚洗面,癡心的等待每天三次的會客時間,不斷的給昏迷中的小筠加油打氣,聲聲呼喚心愛的女兒。父母的親情感動了人也感動了天,小筠甦醒過來,這一仗打的真的很艱辛,小筠未來都需要靠著呼吸器來幫忙,要面對的挑戰還相當多。一家人收拾好行李緊緊相擁準備展開新的生活,就從全家團圓過新年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