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吸 陽光 吃秋葵】台中電影首映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大家好,我們在去年疫情稍緩時,也是正好基金會成立20年,在導演林靜憶的建議下,決定透過影像的方式記錄下基金會努力推動的兒童友善醫療,希望透過此紀錄片【呼吸 陽光 吃秋葵】讓更多的人認識兒童友善醫療,一起加入兒童友善醫療的行列。
上週六6/3,我們在台中舉辦第一場首映會,包含片中有出現的音樂治療師、藝術治療師、醫護團隊以及病童還有家屬,片中未出現也全心投入在兒童友善醫療的社工師都到場參與,首映活動圓滿順利!
我們將在不久的未來推出獨立的短版影片讓所有人都能夠一探兒童友善醫療工作者的工作樣貌,敬請期待!
能夠推出本片,要感謝幕後的工作團隊的認同與支持,將不可能化為可能,更感謝兒科醫護人員、行政人員,溫柔的對待拍攝團隊,就像你們溫柔的對待每一位病童一樣。
最後,謝謝協助拍攝工作的創造性藝術治療師、醫療輔導師、病童以及家長,我們一起繼續為台灣的兒童醫療努力!
導演說:這條路上,我們可以孤獨,但不能孤單!共勉之。